藝人

金妍兒翻唱 Let It Go

金妍兒

「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翻唱迪士尼動畫電影《Frozen (冰雪奇緣)》主題曲 “Let It Go”。

金妍兒近日與兒童合唱團 ─ 可愛的天使一同演唱 “Let It Go”,並為 SAMSUNG 智能空調 Q9000 拍攝廣告。影片中,我們除了能聽到金妍兒開嗓演唱外,也能一睹她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華麗的滑冰技巧。

此次,金妍兒也將出席 SAMSUNG 5月4日~5月6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館舉辦的 All That Skate 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ZaMLObLCI

SamsungCEKore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