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賢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公開起光篇、賢勝篇以及第一集的六分鐘預告。

起光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

首先,起光篇一剛開始放了一些起光的回顧影片,可以看得見起光的主持功力,而且很會進行綜藝節目,紅遍大街小巷。不過在預告中,起光坐在街道旁,沒有人認得他,他覺得自己還需要更加油,所以在跟成員們聊天的時候,就一直在主導整個節目的進行,不過成員們卻覺得他話太多了,究竟起光該如何重拾自己的人氣呢?

賢勝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

另外,賢勝的預告裡,他的四次元想法好像在成員之間發揮不了作用,雖然他嘗試說了些笑話,但成員們都沒有什麼反應;然而他很真摯的在講事情的時候,成員們卻哈哈大笑的,賢勝該如何突破這樣的困境呢?之後將在節目中揭曉。

起光篇

賢勝篇

(imbcevery1@Youtube)

SHOWTIME BURING THE BEAST

最後,就是第一集的六分鐘預告,預告裡面《SHOWTIME》工作人員請 BEAST 成員分別到他們自己認為「屬於 BEAST 共同回憶」的地方等待,隊長斗俊必須猜出成員們在哪邊,然後一一去接他們,究竟 BEAST 的共同回憶場所有哪些呢?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J_KxgsUzo

(Straw Yang@Youtube)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今天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就要播出囉!大家要記得收看喔!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Kpopn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