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秀賢推薦 Samsung GALAXY Tab4 7.0 LTE!

金秀賢 x Samsung Galaxy Tab4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人氣又更上一層樓的「都教授」金秀賢代言不斷,近日,Samsung 新推出的產品 ─ GALAXY Tab4 7.0 平板也邀請到金秀賢代言。有金秀賢的推薦… Kpopn 當然也要來推薦一下呀!為了這篇文章,Samsung 也特地借了一台試用機讓我們用用看,所以以下的推薦都是用過之後的真心推薦喔!

台灣不久前才推出了4G服務,Samsung 搶搭4G潮推出 GALAXY Tab4 7.0 4G LTE 平板!直接用這台就可以使用 4G 服務啦!甚至還支援部分也有4G服務的亞洲國家漫遊如大陸、日本、韓國… 等。而且 GALAXY Tab4 7.0 支持4G全頻段,因此不管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還是遠傳電信… 等電信公司,都有支援!另外,它配有 SIM 卡插槽,所以也可以當一般手機來用,超完美的結合手機跟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4:Kpopn 明信片 & 手拿大小比對圖:實機與 Kpopn 明信片 (14.7 x 10.5 cm) 大小比對 / Kpopn 總部人員手拿實機照

螢幕大小只有7吋,比手機大、又非大到拿不起來的程度,就算女生手小小的,也可以輕鬆拿起!Kpopn 特地找了總部人員中手最小的女生來拿起實機給大家比對,另外還有跟 Kpopn 明信片的比對照片,可以看出來這台是真的很小巧喔!

而且 720p 的螢幕讓畫面看起來超清晰 (Samsung 的顏色一直以來都挺鮮豔的,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看起來清晰可是色澤有點黯淡的問題喔),上圖的實機照中我們把 GALAXY Tab4 7.0 打開來讓大家看畫面,顏色是真的很鮮明!MV、戲劇、綜藝節目… 等,真的是畫面大看起來比較過癮!

Samsung Galaxy Tab4:實機圖:Samsung GALAXY Tab4 7.0 實機照

還有還有,空有 4G 網路,要是配備不給力下載起來心情一樣超鬱卒… 這台擁有4核心處理器,4G + 4核心 = 超開心,不只看影片的時候過癮,要從下載的時候就開始享受這種痛快感!別人還在等下載的時候你就開始看了!

而上面兩張實機照都僅是用總部人員手機下去拍攝,看起來就這麼美了耶!金秀賢代言 (代言費很高…)、可以講電話、可以連 3G & 4G 網路、4核心處理器的配備,還有類皮革感設計背殼 (看起來超精緻)… 聽起來就是一台所費不貲的機器,但其實空機還不到新台幣10,000元 (比手機還便宜),與不同電信業者的4G方案搭配的話,最貴不超過新台幣2,000元,最低0元起!

金秀賢 x Samsung Galaxy Tab4 產品

另外,Samsung 有獨家的 App 平台 ─ GALAXY Apps,最近特別主打「瘋影音」和「享讀」。「瘋影音」跟片商、電視台合作提供超多影音,也把許多 YouTube 頻道分門別類,也有,讓大家只要透過這個 App 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Kpopn 會提出來講… 表示裡面找的到 K-pop 歌曲 MV!「瘋影音」每個月都有許多不同的影集、影音內容,看到飽!有這麼方便的平台搭上 4G 網路,每次都可以搶先別人好幾步!

「享讀」是電子書平台,Samsung 用戶有每個月100本免費電子書的獨享專案,書的種類非常多,勵志、言情、奇幻、生活纇 (手帳相關、美食食譜)… 等都有,也有旅遊書喔!一次好多本書一起收進 App 提供的帳號專屬書櫃,省去超多重量!擁有這兩種 App,讓大家看完戲劇或 MV 可以接著看個書,不管什麼時候都不無聊!

「瘋影音」實際畫面
Samsung Apps「瘋影音」

「享讀」實際畫面
Samsung Apps「享讀」

GALAXY Tab 4 7.0  我們實際用起來,是真的很順手喔!機器不大也不重很方便攜帶,而且畫面好看、動作流暢,一次開很多 App 也沒有 LAG!真心推薦給大家!

Samsung 贊助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amsung (本文是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分享)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