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ddy Kim 出道專輯搶先聽

Eddy Kim

MYSTIC89 新人男歌手 Eddy Kim 出道專輯《The Manual》收錄曲搶先聽公開!

以往公司釋出旗下歌手專輯收錄曲試聽時,大多是採用概念照或花絮片段加上音樂做剪輯釋出。但才氣滿分的 Eddy Kim 利用自彈自唱的方式向歌迷們一一介紹專輯的歌曲。

Eddy Kim 的出道專輯共收錄6首歌,全部都由他自行創作,一起來欣賞 Eddy Kim 自彈自唱出道專輯6首收錄曲的精彩片段,和期待在4月11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發表的音源吧!

MYSTIC89@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