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想與 YG 首席造型師與製作人碰面嗎?看這裡!

臺灣三星 "JJANG" 活動

為了更加推廣韓流與韓國文化,台灣三星特別推出了「JJANG 韓風造型 & 韓流舞步比賽」,提供舞台讓台灣粉絲展現自己,並由 YG Entertainment 御用造型師 Gee Eun 和製作人 Choice 37 來評選後進行網友投票。優勝者除了可獲得一支 GALAXY Note 4,還有首爾3天2夜之旅!並有機會與 Gee Eun 或 Choice37 見面,親自接受大改造或參觀錄音喔!

活動名稱中的 “JJANG” 即為韓文的 “짱”,是韓國時下流行語,意即「讚」、「最棒」、「最好」。以 “JJANG” 做為概念設計了此活動,讓粉絲們利用相關功能在 YG 御用造型師與製作人前展現自己。Samsung 也請 Gee Eun 與 Choice37 率先體驗、示範 GALAXY Note 4 的功能。

以下就來介紹這次讓大家不只能贏得一支 GALAXY Note 4 手機,還有機會與 Gee Eun 和 Choice37 見到面接受改造或參觀錄音的活動!

♠ ── 「 “JJANG” 韓風造型 & 韓流舞步比賽」活動資訊 ── ♠

  • 活動網站:http://k.po.pn/samsung
  • 活動階段:
    • 第一階段 ─ 公開徵件:2014 年12月30日 (二) ~ 2015 年1月31日 (六) 23:59
    • 第二階段 ─ 網路票選:2015 年2月10日 (二) ~ 2015 年2月24日 (二) 10:00
    • 第三階段 ─ 公告結果:2015 年2月26日 (四)
  • 活動辦法:(可以擇一參加,亦可兩個都參加)
    • 造型組:以韓流時尚造型為主,參賽者必須發揮創意將自己打扮為韓流潮人,並自拍及上傳個人照片參加比賽。

    https://youtu.be/-V-jaCKH1BQ

    • 舞蹈組:以韓流舞蹈為主,參賽者必須依照指定的韓流音樂曲調 (在活動官網下載),以跳舞的方式表達熱愛韓流音樂,並將個人的表演自拍影片上傳參加比賽。

https://youtu.be/eb_yvjur29Q

  • 評選標準:
    • 第一階段 (公開徵件):由 Gee Eun、Choice 37 及評審團共同初選出20位參賽者 (各主題初選10名參賽者) 進入第二階段進行比賽。
    • 第二階段 (網路票選):由網友從初選脫穎而出的20位參賽者中投票評選,獲得最多票數的參賽者即為該項目總冠軍 (各主題1名,共2名)。
  • 得獎者人數:2 (造型、舞蹈主題各1名)
  • 活動獎項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
    • Samsung GALAXY Note 4 手機一支
    • 韓國首爾3天2夜之旅 ─ 首爾來回機票兩張 (經濟艙)、酒店住宿兩晚
    • 造型組:獲得 YG 首席造型師 Gee Eun 獨家改造機會
      舞蹈組: YG 王牌音樂製作人 Choice 37 獨家錄音參觀機會
  • 注意事項:(未全列,完整注意事項請至官網查看)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參賽前應獲得法定代理人允許;獲獎時應出具法定代理人事前允許或事前承認書面作為證明。無法證明者視為資格不符,台灣三星得取消其獲獎資格。
    2. 對於本活動直接或間接產生或涉及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收件地址錯誤、郵誤或其他事項等,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3. 照片作品須為5MB以下之 jpg 檔,影片作品請上傳至 Youtube 並轉貼連結至活動頁面即可;參加者轉貼連結至本活動時,即視為同意永久無償授權台灣三星得使用參加者連結作品作為未來行銷活動宣傳。
    4. 參加者限自然人個人,每人不限參賽作品登錄次數,唯最終入選第二階段前10名參賽作品若有同一人參賽作品重複入選之情形,台灣三星保留調整其入選資格之權利。
    5.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投票期間,每人每天限投一位參賽者一票,最多投二十位候選人一人一票,如有發現不當灌票之情形,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異常票數,所有因人為方式 (包含程式操作) 造成的不當灌票票數都將歸零。
    6. 首爾3天2夜旅遊行程將由主辦單位決定, 預計旅行期間在2015年3月1日 (日) 至2015年3月21日 (六) 間,比賽總冠軍需配合主辦單位事宜,包含但不限接受活動花絮拍攝與媒體曝光,無法配合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資格,名額交由可配合之順位參賽者遞補。
    7. 本活動獎項不得兌換現金或作為商品折扣與轉換其他獎品,亦不得轉讓獎品給他人
    8. 本次活動贈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此活動目前只有台灣推出,因此得獎機會大上許多喔!想得到手機、去韓國與 YG Entertainment 的御用造型師和製作人碰面嗎?那就別忘了去參加活動喔!

Samsung 贊助✰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台灣三星官網
整裡/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