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ric、羅惠美交往中?(更新)

ERIC 羅惠美

神話 Eric 與羅惠美 (나혜미,音譯) 交往中?

根據韓國媒體 Yonhap News 的報導,神話 Eric 與演員羅惠美正在交往中,兩人相差12歲,而且這件事情早就已經在神話的粉絲間傳開。

該報導中也提到,一位熟悉此事的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兩個人分分合合許多次,已經交往滿久的一段時間,他們兩人一起逛商場的樣子也有被看到過。」另一位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羅惠美上個月有去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欣賞神話16週年演唱會,可見他們兩個的感情融洽。」

經紀公司發表立場:「他們兩個確實有交往過,不過兩個人現在的關係還需要再跟當事人做更進一步的確認。目前我們還連絡不到 Eric,所以沒辦法發表明確的官方立場,我們會在跟當事人確認之後,再做說明!」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說:「怎麼會到現在還連絡不到人?」、「不可置信啊!」、「新聞都爆出多久了,怎麼會還在確認中呢?」…等。

有關羅惠美:曾飾演2001年電影《Address Unknown (수취인불명)》女主角年幼時期,也出演過無法阻擋的 High Kick (거침없이 하이킥),近期曾在乘著歌聲的愛情 (사랑은 노래를 타고) 中飾演劇中朴玄佑的相親對象。

* 神話經紀公司 Shinhwa Company 已經出面否認 Eric、羅惠美的戀愛傳言,並表示兩人只是關係親近的前後輩、兄妹關係。(20140410 9:27 AM 更新)延伸閱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onhap News / 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