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KeyEast 與江蘇衛視合作,正式進軍中國文創市場!

KeyEast 裴成雄 (배성웅,音譯) 代表8日表示:「KeyEast 將與中國江蘇衛視共同製作紀錄片形式的綜藝節目《帶你看星星》,之後也會製作更多樣的節目給觀眾看。這次與江蘇衛視合作的《帶你看星星》,韓文意思就是『去找星星的我們』,節目內容將會以韓流明星的訪問、韓劇、經紀公司產業等相關議題為主,每集約70分鐘,總共有5集。另外,這個節目已經確定將接續《最強大腦》在24日播出第一集。」

《帶你看星星》節目內容從金秀賢開始,會陸續播出許多明星的訪問,節目主持人則是由主播金賢旭 (김현욱,音譯) 與江蘇衛視主播張純燁來擔任。

得知此消息的網友們說:「KeyEast 真是大發耶!」、「KeyEast 真不是開玩笑的!」、「KeyEast 完全地搭上韓流這順風車了呢!」…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oo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