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米蘭達為Eric Nam回歸應援

Eric Nam、Miranda Kerr

Eric Nam 上傳與澳洲名模 Miranda Kerr (米蘭達凱爾) 的合照。

去年六月在訪問中首度碰面結下友情的 Eric Nam、Miranda Kerr 最近再次見面。正巧碰上 Eric Nam 發片,Miranda Kerr 不僅為他應援,更稱讚新歌 “Ooh Ooh” 非常好聽,令人中毒。

除此之外,Eric Nam 更在 Facebook 上傳友情合照說:「與美麗的 Miranda Kerr! 開心能再次遇見妳,也謝謝妳喜歡 “Ooh Ooh”! 別忘了我們下次要合唱!!」兩人的友情,真的很讓人羨慕呢!

另外,Eric Nam 將從本週六 (4月12日) 的 Music Core 正式展開 “Ooh Ooh” 的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