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栽經與弟弟聚餐認證照

栽經 親弟弟 N.Flying Jae Hyun

栽經在推特上公開與親弟弟 ─ N.Flying 成員 Kim Jae Hyun 的聚餐認證照!

栽經原文:
재현이와 브란치데이트하며 찰캌!ㅋ 데뷔가 코앞이라 마음이 싱숭생숭한 동생에게 폭풍잔소리퍼레이드 ㅋㅋㅋ 걱정마 다잘될거야!!ㅋㅋ 엔플라잉 화이팅!ㅋㅋ

翻譯:
和 Jae Hyun 的早午餐約會合照!科,因為出道近在眼前,內心一定非常不安的弟弟,我暴風嘮叨了他一頓,科科科,別擔心,一切都會好轉的!!科科 N.Flying Fighting!科科

照片中,姊姊栽經與弟弟 Jae Hyun 點了許多餐點,開心地對著相機合照。雖然栽經唸了弟弟 Jae Hyun 一頓,不過相信她是「愛弟心切」才會這樣的,溫暖的姊弟合照,羨煞許多粉絲!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真的好像啊!」、「基因優越的姊弟!」…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栽經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