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UIE,生日快樂!

UIE

今天是 After School 裡面的大暖女,人稱蜜大腿 UIE 的生日喔!!!趕快來認識這個努力又善良的女孩吧!

  • 藝名:UIE (유이)
  • 本名:金幽珍 / 김유진 / Kim Yoo Jin
  • 出生日期:1988年4月9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血型:AB 型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學系(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父親是韓國職棒英雄隊教練金城甲)、姐姐
  • 隊內職務:副唱、領舞、身高擔當
  • 登場:2009年數位單曲《DIVA》
  • 分隊:After School Red
  • 背景:過去是運動選手,精通游泳

總是忙碌著在拍戲,並一直在挑戰不同角色的 U­IE,從她近期的戲劇裡就能發現她的努力與能力。U­IE 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像是《原來是美男》時她就被受關注,之後的《Birdie buddy》及《鵲橋兄弟們》變開始展露出實力,還有最新的作品《黃金彩虹》當中的好表現,讓她的努力與實力逐漸被大家認可,並獲得 MBC 戲劇大賞《特別企劃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這樣的榮耀是不是多一個對她的勉勵以及期許呢?!

U­IE 的工作行程很繁忙,但她從不會忘記其他成員或隊上的活動,並且會在忙碌中的休息時間為成員們應援或探望,是個很會照顧及關心每個成員的姐姐!對於團體活動時,她總是積極努力,想要表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並且會認真督促其他成員,還被笑稱是 After School 中的風紀股長呢!

追隨著 U­IE 到現在,她的一舉一動,所有的努力跟成果都讓人感動。最後,來看看 UIE 所代言的 H:CONNECT 的春夏廣告吧!!並祝福她在歌唱跟演戲上都有更好的發展!

https://youtu.be/Kizz2efJq7Q

UIE Happy Birthday 유이 축하합니다 !!!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來源:Kpopn、Kpopn 媒體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