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PICA "魔女的日記" 音源

SPICA "魔女的日記"

《魔女的戀愛 (마녀의 연애)》的第一波 OST《魔女的日記 (마녀의 일기)》公開。

《魔女的日記》由女子團體 SPICA 演唱,歌曲旋律與節奏都十分強烈,是首中毒性非常強的歌曲。另外,旋律當中也有參雜一些音樂劇的元素在其中,透過充滿才智的編曲方式,讓這首歌非常獨特也很悅耳。

這首歌也是《魔女的戀愛》女主角的主題曲,完美地詮釋女主角雖然有完美主義,但卻有也可愛、無厘頭的個性。音源一出,引起許多粉絲的注目。

SPICA – 魔女的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AkyU_yGKk
(KPOPMusicBox B@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