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廉晶雅、D.O.母子般的合照

D.O.、廉晶雅

演員廉晶雅與 EXO 成員 D.O. 母子般的合照公開。

電影公司 Myung Film 的沈在明 (音譯,심재명) 代表日前在他的個人 Twitter 上分享了廉晶雅與 D.O. 的合照,並寫說:「電影《Cart》的媽媽善熙 (廉晶雅) 和兒子泰英 (D.O.) 的紀念照,他們的傷是化妝來的。(原文:영화 ‘카트’의 엄마 선희(염정아)와 아들 태영(디오)의 기념 촬영. 각자의 상처는 분장입니다)」。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拿著花束的廉晶雅和 D.O. 露出燦爛的笑容,即使臉上畫了受傷的妝也遮掩不了兩人暖暖的外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加上兩人在電影《Cart》中飾演母子,更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他們感情看起來好好」、「好奇這是在拍什麼樣的場景」、「期待電影上映」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