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 雪莉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許多關於孝淵與 Sulli 的惡意傳聞及一些沒有根據的假消息,S.M. Entertainment 已經要求警方做更深入的調查,也表態對於惡意傳聞的散播將不會再坐視不管。

4月1日,孝淵曾因為傷害事件而到警察局接受調查,該事件已經以「無嫌疑」作結。不過之後在網路上卻傳出一些孝淵被排擠的惡性傳聞,對此 S.M. Entertainment 出面強力否認網路上的那些傳言。

而上個月,Sulli 因為腹痛曾到急診室治療,當時 S.M. Entertainment 有出面說明 Sulli 是因為壓力過大,導致的腹痛,已經有到急診室治療,正在休養當中。但卻有網友在網路上散播一些雪莉被性騷擾的不實傳聞,讓 S.M. 決定對散播謠言者採取行動。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能夠盡快解決這件事情,我們正積極蒐集相關證據,對於那些散播或刊登與孝淵和 Sulli 相關假消息及惡性留言的人,我們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ews /sports chosun /asia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