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直擊SISTAR首場香港演唱會

SISTAR 香港演唱會 (kpopn)

SISTAR 昨天晚上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在香港的首場單獨迷你演唱會 “SISTAR First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 ‘S’ “。

演唱會由女舞者的舞蹈拉開序幕,SISTAR 四位成員穿著性感的白、金色服裝以 “Give It To Me”、”Push Push” 登場,她們甫出場就引起全場粉絲的尖叫,她們在簡單地自我介紹後分享了首次在香港開唱的感想,孝琳表示:「很謝謝大家,因為不知道會有這麼多粉絲,,希望大家今天晚上能享受到最後。」,主持人更立即教她們廣東話「你們喜歡我嗎?」、「你們想念我嗎?」,她們馬上應用更獲得現場粉絲的熱烈歡呼。

SISTAR 香港演唱會 (kpopn)

接著,SISTAR 談到了她們之前在香港拍攝的旅遊節目,看著準備好的 VCR,成員們也分享了她們對哪些地方印象深刻,So You 表示:「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蘇豪區,因為那裡有很多漂亮的咖啡廳。」,而寶拉則說她最喜歡能看到香港風景的露天雙層巴士;孝琳則是被問到再來香港的時候會想去哪裡時,她回答說:「我想休息,像是節目中在游泳池玩樂一樣。」主持人說現在因為孝琳的關係,可能會聚集很多粉絲,孝琳更大方地邀請粉絲們一起玩和休息;沒有參與到節目的 Da Som 也透露想在香港好好玩一下。

說完她們對香港的印象後,換 SISTAR 介紹韓國的地方與食物給香港的粉絲,孝琳向大家推薦好吃的泡菜湯和雞爪,而地方她們則是推薦了三清洞和仁川洞,Da Som 表示那裡有著韓國的傳統文化氣息,想讓更多人認識韓國,寶拉更說想和粉絲們一起遊電視台呢!

另外,So You 和孝琳更應粉絲要求分別現場清唱了 “Some” 和 “Let It Go”,令粉絲們興奮不已;寶拉則被主持人問到她是怎麼管理身材時,她分享說:「就只是吃和玩的時候不想其他的,而要瘦身時則是努力瘦身而已。」;最近忙於拍攝電視劇的 Da Som 被問到演員與歌手的差別時,她表示:「演技的時候能夠讓大家看到比較單純、像小女孩一樣的一面,因為以 SISTAR 成員身份活動的時候,在舞台上都是展現出充滿力量、性感的一面。」

SISTAR 香港演唱會 (kpopn)

在問答環節後,SISTAR 帶來了 “If U Want”、”The Way You Make Me Melt”,展現出性感以外的魅力,之後兩位主唱 — 孝琳與 So You 合作帶來了 Rihanna “Diamonds” 一曲,讓大家看到她們爆發性的歌唱實力,而緊接著四人一起帶來的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精彩表演也獲得了現場粉絲們的熱烈反應。為了展現出 SISTAR 的歌唱實力,她們更演唱了 “Crying” 一曲,隊長孝琳還送上了《來自星星的你》的 OST “Goodbye”,令粉絲們沉醉於她們的歌聲中。

以精彩的 VCR 展現出 SISTAR 的多種魅力後,子團 SISTAR19 以一身白色的襯衫登場並帶來了她們的兩首主打歌,盡展性感、可愛的一面。為了與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接獲,SISTAR 還準備了遊戲與粉絲們玩,邀請四位粉絲上台後即席教他們 SISTAR 的舞蹈,其中一位粉絲還是韓國人呢!最後勝出的粉絲得到了與 SISTAR 合照的機會,之後 SISTAR 帶來了 “Bad Boy”、”Hey You”、”So Cool”,一連串輕快的歌曲令現場氣氛高漲。

SISTAR 香港演唱會 (kpopn)

對於首次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孝琳表示:「因為是首次在海外舉行演唱會,所以剛開始有些擔心大家不會唱我們的歌,但是大家都會而且還很熱情,與在韓國有不一樣的色彩,是一個很珍貴的回憶,希望下次會有更長的時間與大家見面。」,而被問到接下來 SISTAR 有什麼計劃時,So You 表示:「Da Som 和寶拉接下來都有參與戲劇拍攝,孝琳則是與 Mad Clown 合作,而我是在家裡休息。」,孝琳更透露:「大家期待的回歸也很快就會有了,我們正在準備專輯中,希望能快點以新歌跟大家見面。」,她更以一句「香港 zzang!」來表達對香港的喜愛,Da Som 也表示不會忘記在香港與粉絲在一起的這晚上,之後帶來了眾所期待的 “Alone” 一曲。

在安可的部份,SISTAR 帶來了 “Holiday” 以及 “Loving U” 兩首歌曲,成員們全在舞台下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更在兩首歌曲的期間不停拿起粉絲們的手機自拍,Da Som 還差點錯過了結束的時間,需要姐姐們呼叫才記得回到舞台的升降台離去,雖然安可只有兩首歌曲,但卻足以成為整場迷你演唱會的高潮所在,完美地結束了首場香港個人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