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 文素利主持新節目

李孝利 文素利

李孝利與文素利將共同主持 SBS 新節目《Magic Eye (매직아이)》。

李孝利目前還在濟州島享受她的新婚生活,《Magic Eye》是她婚後的第一個節目,因此各界十分關注。演員文素利則是首次挑戰主持綜藝節目,先前文素利曾出演《Healing Camp》、《魔女狩獵》等節目,率直的口才,時常引起話題。

SBS 相關人員表示:「在歌謠界與電影界,兩位皆是話題性人物,李孝利與文素利將主持的《Magic Eye》是一個以女性為主軸,來詮釋節目宗旨『看見世界上的秘密1毫米』的新型脫口秀。」

平時說話就非常直率的李孝利與文素利,兩人的相遇會造就什麼樣的脫口秀,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另外,節目預計4月開始錄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李孝利官方網站 / 文素利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