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

INFINITE 的優鉉最近和 SHINee 的 Key 一起組成子團 Toheart 活動,也上了最近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和《危機出逃 NO.1》擔任來賓,節目上,優鉉透露了自己對整型的想法,以及曾有的命危經驗。

最近一集中,主持人詢問來賓們有沒有考慮過動整型手術,優鉉說:「我覺得我可能都不會去想這件事吧!」主持人開玩笑的回應:「還是說你已經動好了!?」優鉉結巴的回答:「還… 還沒… 還沒動啦。」尷尬的反應、容易讓人誤會「是不是未來要動」的回答方法讓現場爆出一陣笑聲。

而在《危機出逃 NO.1》中,優鉉談及兒時恐怖的命危經驗:「有次我真的差點死掉… 我家附近曾有一條小溪,那個時候水是真的滿出來,我在水裡游泳還差點被沖走。當時我光顧著掙扎,有三個也在溪裡游泳、年紀比我大的哥哥們丟給我一條管子,感謝他們的舉動,我才能以 INFINITE 成員的身分出道呀!」曲折驚險的故事以幽默的方式結尾也讓在場氣氛鬆了口氣、大笑出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