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的日子" 對劇本

SBS 新周末劇《心情好的日子》劇組公開演員們首次對劇本的側拍照。

SBS 周末劇《心情好的日子》昨天公開了演員們初次齊聚一堂對劇本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包括朴世榮、李尚禹、佑麗、金美淑…等人專心閱讀著劇本的模樣。

劇組表示:「雖然大家是第一次練習,但很快就抓住了角色的特質,《心情好的日子》並沒有加入特殊題材,而是想要呈現給觀眾善良、感動的故事,希望能夠打動觀眾的心,請大家多多期待!」

《心情好的日子》講述一位剛強的母親,獨自扶養三個女兒,她希望這三位女兒都能有一段成功的婚姻,所以費盡心思想讓她們嫁到好人家,但最後卻變成自己要嫁人的歡樂喜劇。

《心情好的日子》將在四月五日首播。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