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THE 2nd CONCERT ALBUM SHINee WORLD Ⅱ in Seoul" CD 封面

SHINee 今天發行他們第二次巡迴演唱會《SHINee THE 2nd CONCERT ALBUM SHINee WORLD II in Seoul》演唱會專輯!

這張 2CD 專輯的發行是同時線上、實體發售,第二次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 II》首爾場於2012年7月21日、2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演唱會中一共帶來了 “Replay”、”Sherlock”、”Hello”、”To Your Heart”、”Always Love”、”Lucifer”、”Amigo”、”Juliet”… 等多達29首歌曲。

另外,SHINee 也特別錄製了日專歌曲 “Seesaw” 韓文版作為這張演唱會專輯的追加曲目。

而今年,SHINee 的《 SHINee WORLD III》演唱會將走過墨西哥、聖地牙哥、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 等城市,並於5月11日在台灣新莊體育館 (場地資訊) 開唱。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