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m

Da Som 日前在綜藝節目中談到自己減肥的時候最害怕的事情就是…?

Da Som 在昨天播出的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聽完當天素人來賓的煩惱後,頗有同感地直點頭並分享自己的經驗。

Da Som 表示:「之前一直在減肥,如果有一點點地變胖我都會擔心是溜溜球效應,因為很在意所以逢人就會問說我看起來是不是又變胖了。」

接著 Da Som 就對坐在她左右兩邊的任昌丁以及白成鉉問:「我是不是變胖了?」,白成鉉回答:「沒有。」,而任昌丁則說:「我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我怎麼會知道啊!」兩人有趣的互動引起全場一陣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