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延 (勝妍) SURE 2014.04

Kara 昇延 (勝妍) 為雜誌 SURE 四月號拍攝內頁畫報。

在四月號的 SURE 雜誌中,昇延穿著2014年春夏時尚趨勢 ─ 「白色」的裙裝,加上民族風的配件加以點綴。而一頭紅色的俏麗短髮,展現著大膽又前衛且吸引眾人目光的魅力。

昇延 (勝妍) SURE 2014.04

在雜誌專訪中,昇延也透露:「對女性來說,鞋子不僅是時尚配件,它也蘊含了許多意義,像是展現自己。比如說我想讓自己看起來很漂亮的話,就會思考著該穿哪雙鞋,而當我穿著漂亮的鞋子時,猶如漫步在雲端,感覺很棒!」

昇延 (勝妍) SURE 2014.04

更多昇延的畫報都收錄在 SURE 四月號中,而她目前也與洪鐘賢共同出演迷你短劇《Her Lovely Heels》。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