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百萬人觀看SJM發布記者會

Super Junior-M "SWING" 回歸

Super Junior-M 最近帶著新曲 “SWING” 回歸, 並從中國開始宣傳,初宣傳之時便吸引了大批粉絲的目光!

Super Junior-M 在3月22日於北京商務中心區舉辦 “SWING” 發布會,超過70家媒體、150位記者參與,同時有400名幸運粉絲受邀出席。

記者會中,Super Junior-M 成員們說了自己對回歸的想法、介紹專輯,也透露他們的宣傳計畫;記者會透過中國「愛奇藝」線上轉播,有超過107萬人觀看,也因為同時有太多人線上觀看讓伺服器近乎癱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