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燦多,生日快樂!

燦多

3月20日 — 今天是 B1A4 主唱燦多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燦多 / Sandeul / 산들
  • 本名:季征桓 / Lee Jung Hwan / 이정환
  • 生日:1992年3月2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亞高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燦多個人檔案:燦多 Kpopn 資料版

燦多是 B1A4 的主唱,在出道前就已經獲得多個歌唱比賽的獎項,是一位實力派主唱。由出道開始就能常常看到燦多臉上的燦爛笑容,來自釜山的他總是給人溫柔、開朗、樂觀的感覺,在舞台上唱歌的他認真、帥氣,而在舞台下的他和 Baro 是隊中的氣氛製造者,兩人不管是在節目中還是私下都為大家帶來不少的笑聲。

有著堅強歌唱實力的燦多在出道後除了曾經與 HaHa & Taw 在音樂節目上合作外,他也有出演音樂劇《勇敢兄弟》與《第一千個男人》,還是《不朽的名曲2》的固定成員,這些都證明了燦多的歌唱力獲得觀眾們的認同,希望未來能聽到更多燦多的音樂作品,有機會也期待他在綜藝節目中為大家送上更多的歡笑。

最後送上燦多在《不朽的名曲2》中演唱 “그대앞에난촛불이어라 (I’m A Candle Before You)” 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燦多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燦多,生日快樂!Sandeul Happy Birthday!산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신희만 @YouTube
圖片來源:燦多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