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雨盛,生日快樂!

鄭雨盛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0日,今天是演員鄭雨盛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雨盛 / Jung Woo Sung / 정우성
  • 生日:1973年3月20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3kg
  • 學歷:京畿商業高校 (輟學)
  • 座右銘:人應該正直地活著!
  • 更多鄭雨盛個人檔案:鄭雨盛 Kpopn 資料版

鄭雨盛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他在1994年出演電影《九尾狐》並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鄭雨盛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有著帥氣外貌的他為了成為演員而高中輟學,顯現出他對演技的熱情,而之後出演《車神傳說》後人氣上升,演技實力也透過不斷出演作品而進步,慢慢地走向實力派演員的路,加上他出演的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和《雛菊》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令他成為人氣演員!

去年鄭雨盛在電影《監視者們》中首次飾演反派角色,而為了宣傳電影而出演《Running Man》的他,更是在節目中讓大家看到鄭雨盛可愛的一面;除了演技外,鄭雨盛去年起當起導演,先是為廣告執導,今年他將擔任電影導演,令人對他的作品非常期待!最後送上鄭雨盛《一夜的 TV 演藝》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鄭雨盛的生日祝福喔!

鄭雨盛,生日快樂!Jung Woo Sung Happy Birthday!정우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