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始源等受邀成龍演唱會

EXO、金喜善、始源

Super Junior 的始源、演員金喜善和 EXO 受邀參加成龍因60歲生日特別舉辦的慈善演唱會!

根據 MBN 的報導,成龍將在4月7日邁入60歲,生日活動由兒子房祖名負責,4月6日至10日在北京、上海兩地都會舉行。成龍今年的生日派對將以慈善演唱會方式舉行,定名為「2014 和平 & 愛 & 友誼」,Super Junior 的始源、演員金喜善和 EXO 受邀參加4月6日在北京工體舉辦的活動。

許多粉絲都知道金喜善與成龍兩人自從2005年在電影《神話》中合作後就一直是好朋友,EXO 也與成龍有不錯的交情。除了始源、金喜善和 EXO 外,成龍自己籌備、預計本月出道的新團 ─ JJCC 也會在這場活動上演出。

始源、EXO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2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透露:「EXO 將參加這場演唱會,所有12位成員都會上台演出。」不過金喜善的公司表示金喜善因為行程關係還在討論中:「因為金喜善的戲劇拍攝行程,目前還在討論中。不過因為她和成龍的友誼,也因為這是一場慈善活動,金喜善會盡可能的挪出時間參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