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黃金漁場-Radio Star)

少女時代 太妍、Jessica、Sunny、Tiffany、Yuri 出席12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進行有趣又誠實的談話。

主持人金九拉問:「在 Super Junior 成員中,誰跟你們最親近呢?」思考了一陣子後,太妍率先回答:「希澈。」一旁的 Tiffany 似乎很苦惱,遲遲無法決定,於是圭賢替她回答:「始源。」而她也爽快同意。

Sunny 則選擇了圭賢,不過大家卻因為 Sunny 看起來無奈的表情而取笑圭賢,所以圭賢表示:「妳別這樣,手不要抖阿」大家笑成一團。至於 Jessica、Yuri 則表示 Super Junior 中沒有特別熟稔的成員。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