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Eli,生日快樂!

Eli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13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 El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Eli / 일라이 (Ellison)
  • 本名:金炅才 / Kim Kyeong Jae / 김경재
  • 生日:1991年3月13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8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
  • 更多 Eli 個人檔案:Eli Kpopn 資料版

Eli 是 U-Kiss 的 Rapper,在美國出生的他曾獨自到中國學習武術兩年,因此會說流利的英文和中文,雖然夢想成為動作電影演員,但最後透過試鏡並經過三年的練習時間後,加入 U-Kiss 成為帥氣的 Rapper。外國長大的 Eli 有著開朗活潑的性格,私下愛搞笑的他是隊中的氣氛製造者,在綜藝節目上也會積極展現自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模仿鴿子的叫聲,還因此有了「鴿子」別名呢!

Eli 在出道後曾經出演韓、泰合作的電視劇,2011年出演了《Real School》,讓大家看到他對演技很感興趣;另外,因為 Eli 英文好而曾經擔任過《Pops in Seoul》的主持,去年還和 AJ、Kevin 一起以子團 uBEAT 活動,令更多人欣賞到他的 rap 實力,希望今年 Eli 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他更好的一面!最後送上 Eli 所屬子團 uBEAT 的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li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El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일라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ongho isright @YouTube
圖片來源:El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