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ello Venus Nara 生日快樂

Hello Venus Nara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13日,今天是 Hello Venus 成員 Na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ara / 나라
  • 本名:權娜拉 (音譯) / Kwon Na Ra / 권나라
  • 生日:1991年3月13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2kg
  • 專長:演技
  • 興趣:看電影、高爾夫、滑雪
  • 理想型:會唱歌、幽默的男生
  • 座右銘: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Nara 是 Hello Venus 的門面擔當、副主唱、副領舞,偶然接觸了舞蹈和唱歌後覺得很有趣,之後在得到了機會進入公司並開始了練習生生活。在正式出道前 Nara 曾經客串過電視劇,而在出道後因為漂亮的外貌以及完美的九頭身身材比例,還與金秀賢一起合拍啤酒 CF;對演技很感興趣的 Nara 也出演了金振彪和 San E 的 MV。

希望今年 Nara 有機會出演戲劇或是更多的個人活動,讓大家除了把焦點放在她美麗的外貌和好身材外,還能看到她為了粉絲們看到最好一面所附出的努力。最後送上 Nara《Do You Want Some Tea》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Hello Venus 官方 Twitter 向 Nar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ighk @YouTube
圖片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