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的 NaNa 日前出演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語出驚人地表示想要和男偶像…。

10日播出的 KBS 脫口秀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邀請到 NaNa、Lizzy、鐘鉉、太妍等偶像出演,由於最近很流行跨團合作,主持人也問 NaNa 和 Lizzy:「有沒有想要和哪一個男團的成員一起合作歌曲呢?」

這時 NaNa 語出驚人地回答:「我不想要合作歌曲,有機會的話只想要親吻。」,NaNa 直率地回答也讓在場主持人和來賓嚇了一跳,隨即陷入一片爆笑聲,主持人申東燁更馬上衝過去說:「那就讓我先來吧!」,畫面相當有趣。

坦率的 NaNa 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