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出道兩千日心得

IU

IU 出道滿兩千日了!昨晚官方 Facebook 也上傳了 IU 的近況照感謝歌迷。

IU Facebook 原文:어느새 데뷔 2000일. 아가수는 지금 U愛(애)나 여러분들께서 직접 출제해주신 ‘아이유(iu) 탐구영역’ 문제를 진지하게 풀고 있답니다. 2000일동안 변함없이 사랑해주신 U愛나, 감사합니다.

翻譯:不知不覺已經出道2000日了,I 歌手現在正在親自認真作答各位歌迷親自出題的 “IU大哉問” ,謝謝各位歌迷2000日以來一直給予不變的愛!

照片中 IU 正拿著厚厚一疊題目,面帶微笑地一筆一畫寫下每個問題的答案,專注的模樣十分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不知不覺 IU 已經出道2000日了!」、「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了呢!」、「IU 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可愛呢!」

 

來源:IU@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