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民,洪真英"我結"新夫婦

南宮民、洪真英

男演員 ─ 南宮民與 Trot 歌手 ─ 洪真英加入 MBC《我們結婚了》。

MBC 電視台代表今天上午宣布:「《我們結婚了》全新夫妻為南宮民、洪真英,他們今天於首爾進行首次錄影,羞澀地開始新婚生活。」節目工作人員則說:「正值適婚年齡的南宮民 (36歲)、洪真英 (28歲),觀眾們可以期待兩人在節目中真摯、認真對待婚姻的樣子。」

南宮民的經紀公司 Didim531 證實:「南宮民確實加入 MBC《我們結婚了》,並從今天開始拍攝。在新聞報導前,我們也不清楚他的假想妻子是洪真英,今天是他們倆第一次碰面。也因為『古典夫婦』Yoonhan、李昭娟 (李素妍) 的下車,南宮民、洪真英的拍攝行程,比原定計畫提前許多。」

至於南宮民、洪真英的假想婚姻生活,預計從3月22日起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