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宇、韓孝周(韓孝珠)、金允錫、金喜愛

演員政宇、韓孝周 (韓孝珠)、金允錫、金喜愛將出演電影《C’est Si Bon》。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chosun 報導,政宇、金允錫、金喜愛將演出描述80年代韓國民謠旋風的電影《C’est Si Bon》。

《C’est Si Bon》以培育出韓國知名民謠歌手的音樂鑑賞室 “C’est Si Bon” 為背景,描繪傳奇的兩人組合 Twinpolio 的誕生,以及與他們所喜歡的女生之間的愛情故事,在電影中也將 Twinpolio 設定為三人組合。

而男女主角青澀、充滿夢想的大學時期將由政宇與韓孝周飾演,而二十年後兩人再度展開的愛情故事則由金允錫和金喜愛詮釋。

《C’est Si Bon》由曾拍攝過《戀愛操作團》的金賢錫導演執導,將在五月正式開拍,預計在冬天上映。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