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Henry 腳傷痊癒再入伍
Super Junior-M Henry 於9日播放的「真正男子漢 (Real Man)」中,因接受酷寒訓練,而扭傷了腳踝,不過經紀公司表示 Henry 仍將進行「真正男子漢」的第二次錄製,也表明先前腳踝受傷的部分已經痊癒。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當時受到的只是小傷,據我們實際了解,Henry 當時也順利地完成訓練,Henry 將依照預定行程於11日進行『真正男子漢』的第二次拍攝,身體狀況也沒有什麼問題,應該可以順利完成。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關注 Henry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體驗韓國的軍隊文化,雖然感到陌生與困難是事實,但透過節目他也獲得了許多喜愛,所以非常開心,也表示將繼續努力的參與節目。」

哎呀,有沒有感覺 Henry 是真正的男子漢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Dispatch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