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戀愛》首次讀劇本

朴書俊、嚴正化(嚴正花)等人為新劇《魔女的戀愛》進行首次讀劇本。

tvN 在7日公開了新月火劇《魔女的戀愛》在5日於首爾上岩洞 CJ E&M Center 進行首次讀劇本的照片,釋出的照片中除了主角朴書俊和嚴正化外,還能看到韓載錫、鄭妍珠、楊姬瓊、朱鎮模等等,正在認真地投入角色中。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在劇中飾演情侶的朴書俊與嚴正化完全投入角色中,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卻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好默契,而導演李正孝表示:「因為演員陣容很棒,所以我想現在要換我做得更好了。」

《魔女的戀愛》翻拍自臺灣偶像劇《敗犬女王》,講述因為結婚前突然消失的男友而不再相信愛情的女記者與年下男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將在4月7日首播。

《魔女的戀愛》首次讀劇本

《魔女的戀愛》首次讀劇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MB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