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太陽與勝利 FM 耍烏龍,東翼退出2NE1演唱會主辦

2NE1 "All or Nothing" (AON) 海報

BIGBANG 的 G-Dragon、太陽、勝利3月8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因為種種疏失,主辦單位之一「東翼娛樂」稍早在官方 Facebook 上宣布「退出 2NE1 演唱會主辦」。

根據到場的粉絲、聯合新聞網、yam 番薯娛樂等媒體報導,當日粉絲見面會有幾項缺失,不管是硬體亦或是工作人員的態度都讓參加的粉絲們不愉快,大綱如下:

  1. 從售票開始的流程問題
    • 售票當日與金宇斌和日本團體撞售票日,開賣前就讓粉絲憂心。
    • 售票、硬體、動線及流程皆問題百出,不少粉絲表示收費昂貴卻服務超差。
  2. 設備問題
    • 音響多次爆音,不定時還有工作人員的對話聲音。
    • 升降台出問題導致太陽必須自己爬上舞台,除了導致表演者狼狽、表演不完整以外,許多粉絲擔心藝人的安危。
    • 當日天氣寒冷又下雨,擋雨設備不足,粉絲表示「完全是花錢淋雨受凍」。
  3. 歌迷提早到現場卻買不到周邊
    • 許多歌迷為買正版周邊商品提早到場排隊,主辦單位中午在 Facebook 上緊急宣布商品卡關,排隊粉絲現場才得知「正版手燈卡在海關,無貨可賣」的消息,不僅白白早到,演唱會還沒有官方商品可以使用。
    • 已購賣的周邊商品到目前尚未出貨,也很難得知退費方法。
  4. 工作人員與粉絲和藝人唱反調
    • 工作人員不醒目、不易找到,且宣布事情直至最後一刻才拿起大聲公使用。
    • G-Dragon、太陽、勝利現場鼓動粉絲起立一起嗨,工作人員卻強勢要求歌迷坐下。
    • 開場前一陣混亂,現場有不少低票區粉絲進入高票價區,有粉絲表示是因為工作人員請大家往下坐因此才開始行動。低、高價位區價差超過3,000元,不少粉絲表示主辦罔顧消費者公平權益。
  5. 場地問題
    • 女生廁所只有一處,據悉,該處廁所「又髒又臭又小」,且無照明。除此之外,有些門沒有鎖,危險又不舒服。
    • 接駁車和交通指示不清楚,有粉絲指稱在會場附近繞了一小時都還找不到車回家,也有粉絲在場地門口招不到計程車。粉絲苦笑說:「看個偶像,卻嘗到做活屍的滋味。」
    • 粉絲見面會時間縮短:原定晚間6點進場,因場地只有一個入口,卻要消化7,200位歌迷,延遲一個多小時才完成入場 ─ 7點30分開場、準時9點結束,演唱會時間因主辦疏失縮短半小時、少唱安可曲。

主辦單位之一的東翼娛樂稍早在官方臉書上宣布退出 2NE1 演唱會主辦:

「親愛的歌迷們,

有關2014年3月8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的『G-DRAGON, TAEYANG, SEUNGRI “BE MY SWEETHEART” Fan Meeting Show in Taiwan』所出現的各種混亂狀況,進而影響到各位歌迷們觀賞演出的心情,對於歌迷的大批投訴及不滿,以及對於合作夥伴 YG ENTERTAINMENT、Juna International Ltd. 及 MWP 因此帶來的一切損失,東翼娛樂表示深感抱歉。

幾經考量,在此鄭重宣布即日起東翼娛樂將完全退出 2NE1 2014 WORLD TOUR [ALL OR NOTHING] 台灣場。此次演出行程將會繼續由 YG ENTERTAINMENT、Juna International Ltd.、Live Nation Korea 及其他主辦單位共同合作如期進行,不會影響所有購票歌迷的權益。

關於當日的種種狀況, 我們會另外再做說明。」

東翼娛樂公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東翼娛樂@Facebook、udn 聯合新聞網、yam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