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zy、秀賢廣告側拍花絮

金秀賢、Suzy "Bean Pole Outdoor"

Suzy、金秀賢引起熱烈討論的風衣廣告,側拍花絮大公開!

還記得日前公開 Suzy、金秀賢為 BEANPOLE OUTDOOR 代言拍攝的唯美風衣廣告嗎?在短短兩分鐘的廣告中,兩人完美詮釋將熱戀、爭吵、和好等各種戀人間的情緒,如同偶像劇一樣完整的內容,也成功引起大眾們的矚目。而 BEANPOLE 也特地公開兩人拍攝現場的側拍花絮照,不僅有廣告劇情的經典畫面讓大家收藏,更可以看到在鏡頭之外,Suzy 與金秀賢兩人認真溝通討論及開心歡笑的花絮照片。

金秀賢、Suzy "Bean Pole Outdoor"

Suzy "Bean Pole Outdoor"

金秀賢 "Bean Pole Outdoor"

金秀賢、Suzy "Bean Pole Outdoor"

除了一系列精美的花絮照片之外,官方也隨之公布花絮側拍影片有兩人認真拍攝的模樣,更可以看到 Suzy 跟金秀賢合作多次的默契,拍攝現場的氣氛也相當愉快。而特別在兩人車邊激烈爭吵的片段,聽到了現場金秀賢憤怒演技的收音,更讓人感受到整個劇情的戲劇張力!

  • 更多「Suzy X 金秀賢 “BeanPole Outdoor – Wind Breaker” 花絮照」,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eanPole blog、beanpoleblog@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