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銀赫日本巧遇炯植

Super Junior 的銀赫和東海最近在日本宣傳雙人組合的專輯,他們遇到了也在日本進行音樂劇《三劍客》演出的 ZE:A 帝國之子炯植!

3月3日,銀赫在推特上分享了三人的合照,說:「有個從遠方來的人,我覺得好像以前有看過呢,然後我看到那是炯植!要想,我們可是在日本這樣巧合的碰見了對方呢!要好好演出《三劍客》呀,炯植!」

炯植也在推特上表示:「聽到後方有人用深沉的聲音叫著我時,我正戴著太陽眼鏡路過… 真的很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認出我的。在路上這樣遇到朋友真的、真的很棒,是命運嗎?你們接下來的活動要加油喔!」

而 Super Junior 銀赫、東海自3月4日起至5月中旬,將在日本進行約20場的巡迴演唱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