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赫與 SidusHQ 續約

張赫與sidusHQ 續約

張赫與 SidusHQ 續約。

SidusHQ 宣布:「SiudsHQ 與張赫續約,我們對於張赫遵守出道18年以來與鄭勳卓 (정훈탁,音譯) 社長之間的情義這點非常感動,身為好夥伴,我們將會不惜一切地支持張赫的發展。」

18年來,張赫在 SidusHQ 旗下,演藝活動十分活躍,去年在《真正男子漢 (Real Man)》中,因為「熱血士兵」的形象,獲得大眾的喜愛,透過電影《流感》與散文集《張赫的熱血生意人》等作品,拓展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張赫在最新電影《刺》中大膽嘗試改變戲路,挑戰懸疑愛情片,劇中張赫飾演一位體育老師「俊基」,是女學生的夢中情人,與先前充滿魅力的角色相比,張赫用細膩的演技詮釋這個角色的複雜心理與情感變化。

電影《刺》將會在4月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nionpres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sidusHQ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