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參加畢典的張根碩,丁一宇

張根碩 丁一宇 畢業典禮
演員張根碩及丁一宇,在今天早上參加了就讀的漢陽大學畢業典禮。

張根碩與丁一宇,分別在2006年與2008年入學就讀演劇電影系,兩人在畢業典禮上均獲頒功勞獎,獎勵兩人對學校發展的貢獻。其中,張根碩更是捐獻12億韓元(約台幣3,400萬元)給學校用作獎學金,丁一宇也參與固定捐獻用作獎學金基金。

張根碩 丁一宇 畢業典禮

獲頒功勞獎的張根碩表示:「8年才畢業還拿到了特別功勞獎,真是感到羞愧。真的很感謝,會讓漢陽的名聲更加響亮的。」稍後更在 Line 向大家說:「畢業嘛….我何時才能領悟人生畢業呢….鰻魚們呀 哥哥我也是從大學出來的哥哥了」展現畢業的興奮之意。

丁一宇也表示:「很高興度過了充滿意義的大學生活,感到非常幸福,很感謝。」

恭喜張根碩與丁一宇畢業了!

 

來源:TOPSTARNEWS/XPORTS NEWS/NEWS IS/STAR NEWS/Li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