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投票!《來自星星的你》結局大抉擇!

來自星星的你

最近引起各界超熱烈討論的《來自星星的你》就要完結篇了 (哭) 大家最想要看到哪種結局呢?是幸福快樂的快樂結局版、離情依依離別版、一起去別的星球的科幻版,還是結局完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驚喜版呢?

來自異星 ─ KMT184.05 的「都教授」都敏俊 (金秀賢 飾演) 與千頌伊 (全智賢 飾演) 你希望會是是什麼結局呢?一起來投票吧!投票只到明天 (2月21日) 晚上7:00喔!

另外,2月22日 (六) 下午2:00~3:00,Kpopn 的 BiBi 會上「壹電視」(有線電視的49台) 討論《來自星星的你》,在電視上討論這次大家投票的結果,還有許多關於都敏俊和千頌伊的話題!別忘了禮拜六下午打開電視,加入我們的討論吧!

你最想看到《來自星星的你》哪種結局?

大家最想看到哪個結局呢?趕快投票吧!別忘了截止時間只到明天晚上7:00喔!有其他的想法不在選項中的話,也歡迎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聊天!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