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dy Day 即將出道

Melody Day

由 Viewga Entertainment 製作,Yeo Eun, Ye In, Cha Hee 組成的3人美聲女子組合 Melody Day 即將出道。

過去從未公開長相,被稱為「不露臉歌手」的 Melody Day,曾替多部韓劇演唱令人耳熟能詳的 OST,如《聽見你的聲音》Sweetly lalala、《我的女兒素英》Like Back Then、《Golden Time》The Way To Say I Love You、《未來的選擇》Only Me,以及《主君的太陽》All About…等。

而 Melody Day 也確定會在2月25日推出首張單曲 “Another Parting” 出道。這首歌同時也是徐仁國、王智媛主演小短劇《Another Parting》的主題曲。

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吧!

1theK@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