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EED 迷你一輯MV,音源

SPEED 首張迷你專輯 SPEED Circus

時隔一年回歸的7人男子團體 SPEED,於今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SPEED Circus》。

《SPEED Circus》共收錄5首新歌,自2月16日起,Core Contents Media 陸續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收錄曲。首先2月16日的 “Focus”,是能夠展現 TAE WOON Rap 實力的 SOLO 曲。

2月17日的 “Why I’m Not (왜 난 꼭)” 則是悲傷的 Hip Pop 歌曲,講述為什麼女孩總是留下自己一個人離去。

而在今天公開的是,以上週 Showcase 表演片段為主的主打歌 “Don’t Tease Me (놀리러 간다)” MV,這首歌有著華麗雄壯的管絃樂編曲,並展現出馬戲團自由奔放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PEED 的新歌吧!

Why I’m Not (왜 난 꼭)

Don’t Tease Me (놀리러 간다) – 主打歌 –

Hey Ma La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mK98doA9s

Foc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GAQyE1y14

Don’t Tease Me (놀리러 간다) – Voice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2_FNONwh4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oremida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