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pp Dogg "Arario" MV

Topp Dogg "Arario" MV

Topp Dogg 公開 “Arario” MV!這也是他們將發行的改版專輯中的主打歌,改版專輯預計下周發行!

“Arario” 將韓國傳統音樂結合流行樂,MV 中也將傳統樂器、舞蹈與稍微改版的韓服搬上畫面,讓大家看到當傳統碰上流行也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改版專輯與網路動漫畫家 Ha Il Kwon (河日權) 合作,並延續了原本的「夢幻故事」風格,新專輯中的繪圖是為了粉絲發行的特別作品。延續的「夢幻故事」風格是根據 Topp Dogg 成員們的個性下去繪製,其中也隱含了許多他們未來可能的計畫,如子團、未來活動… 等,讓專輯不只是專輯,大家也可以透過觀看實體專輯內容來猜測 Topp Dogg 的未來行程。

專輯預計2月24日線上、實體同步發行,並在2月17日至21日開放預購。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ARDOM Entertainment@YouTube、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