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新曲練習影片

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 “Boy In Luv” 上周公開,他們也展開了宣傳活動。

沒有了舞台上的佈景與 LED 螢幕背景,大家可以更清晰的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舞蹈的整齊度,還有這次帥氣度和複雜度都更甚以往的編舞。

許多看完的粉絲都稱讚他們比過去帥了超多!其中也不少粉絲表示 Jin 不管是在氣勢、態度還是舞蹈的部分都進步了非常多喔!

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在練習室內的 “Boy In Luv” 練習影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bighi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