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EED《What U》MV

SPEED

SPEED《What U》MV 公開。

睽違多時,SPEED 於6月1日推出全新專輯《SPEED ON》,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hat U》的 MV。《What U》是首節奏與旋律都非常強烈的歌曲,MV 當中,SPEED 變身成為善於駕馭滑輪鞋的少年,遊走在街頭之中。不僅如此,他們還穿著滑輪鞋表演歌曲的舞蹈,帥氣的舞蹈動作,讓人目不轉睛的滑行,看起來非常地熱血!

一起欣賞 SPEED 的《What U》:

&featur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