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EED翻唱太陽的"眼嘴鼻"

SPEED《Baby U》MV 截圖

成員 SE JUN 執導 SPEED 新曲《Baby U (선물 같은 단 한 사람》MV;成員翻唱太陽的《EYES, NOSE, LIPS》。

SPEED 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專輯《SPEED ON》收錄曲《Baby U》的 MV,這部 MV 是成員 SE JUN 執導的作品,內容剪輯 SPEED 私底下進行練習、與粉絲們會面、參加活動的片段,除此之外,歌曲內容也含有他們對粉絲們的感謝,營造出溫馨、歡樂的氣氛。

一起來欣賞《Baby U》的 MV:

而 SPEED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於近日釋出成員們現場演唱《Baby U》及太陽的《EYES, NOSE, LIPS》的影片,展現鋼琴專長的同時,也讓大家欣賞到他們的現場演唱歌曲的實力,非常厲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