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前進"人歌"為玟雨應援

玟雨 前進

前進昨天前往《人氣歌謠》為李玟雨應援,兩人也一起拍了帥氣的合照。

玟雨所屬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昨天在官方 Twitter 上,分享前進到《人氣歌謠》後台為玟雨加油的照片,並留言:「這次《TAXI》活動為我加油的各位以及忠裁,我愛你們,充滿力量的小車車 M。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玟雨和前進拿著貼有 “TAXI” 牌子的帽子,對著鏡頭展現帥氣強烈的眼神,另一張前進則是戴上帽子,就像在發呆似地看著下方,模樣十分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不愧是神話啊!感情真好!」、「前進其實是在搞笑吧!」、「玟雨和前進男人味十足呢!」

 

來源:Liveworks Company@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