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政宇東南亞風格畫報

政宇 allure

大勢男政宇,最近替雜誌 allure 前往峇厘島拍攝畫報。

畫報中的政宇,展現了他知性、性感的模樣,與電視劇中的「垃圾哥」形象十分不同。在峇厘島炎熱的天氣下,政宇專注、認真地投入在畫報拍攝當中,令工作人員讚嘆。

訪問中,政宇被問到在拍攝「回答吧1994」後,選擇新作品會不會感覺到壓力時,政宇回答:「不會,我也沒有一定要改變形象的想法。就像一直以來所做的,總是會看劇本、看導演的風格、看共事的演員來決定。我選擇我想演的作品,不管那個角色的份量大或小,我都會盡全力去演。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什麼非常大的抱負或是目標,未來也會繼續以這樣的心態下去。」

政宇 allure

除此之外,政宇談到了什麼是隨著時間流逝更覺得有價值的事物。他說:「守護愛的人這件事。我想讓愛的人都幸福,那樣我才會幸福。我想愛所有遇見的人,雖然那並不容易。但想讓10個人中至少有一半能夠滿足,我要更努力了。」

另外,政宇也提了自己現在的心境。他說:「小時候常會想,30歲的我在做什麼?40歲的我在做什麼?但現在不這樣了。我想像水流一樣,自然地過下去。只想現在該做的事情,每一瞬間都能盡全力去努力就夠了。」

更多的訪問與畫報,收錄在 allure 3月號之中。

 

來源: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