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金宇彬香港粉絲簽名會

金宇彬 香港粉絲簽名會

金宇彬昨天下午在香港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行了首次粉絲簽名會。

近千名粉絲一早就抵達香港新港城中心佔據有利位置只為了一見偶像,金宇彬以一身黑色服裝搭配銀色大衣現身,首次在香港舉行粉絲簽名會的他可以說是為粉絲們送上了遲來的情人節禮物,而香港後援會的粉絲們也特地準備了漂亮的蛋糕和禮物送給他,被問到知不知道香港的粉絲會說韓文時,金宇彬表示不知道,而現場粉絲不時會以韓文大喊「我愛你」、「帥氣」等等,令金宇彬非常開心。

金宇彬 香港粉絲簽名會

在簽名會開始前,金宇彬先與粉絲們玩遊戲互動,為了模特兒出身的他特地準備了走台步遊戲,邀請了三位粉絲上台走台步給他看,金宇彬很認真地欣賞粉絲們的表演,也給了他們評價並選出了他認為做足準備的第一位粉絲;接著因為《繼承者們》而人氣持續上升的金宇彬,在劇中收到了車恩尚所送的「OK 繃」,因而特地請兩組粉絲上台在 OK 繃上寫上他們想對金宇彬寫的話,雖然要選出一組勝出者,但親切的金宇彬表示沒辦法只選一組,所以兩組都送上了禮物,而不管粉絲們是贏了還是輸了遊戲,金宇彬都會給她們一個擁抱並表達出他的感謝。

金宇彬 香港粉絲簽名會

與粉絲們的互動遊戲結束後,金宇彬下台與現場粉絲拍大合照,他不時會與後面的粉絲說兩句,拍照時還會做出可愛的動作,引起粉絲們的尖叫,之後他與媒體進行了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Q:金宇彬是第一次來香港嗎?
A:這是第二次來香港,第一次是學生時期放假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來旅行,那時候和導遊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Q:那時候去了哪些地方呢?
A:香港有名的地方可以說是全部去過了,因為那時候在香港的時間頗長的,加上香港的店舖處於打折的時期,所以逛街買了很多東西。

Q:還有想去的地方嗎?
A:我還沒去山頂看過維多利亞的夜景,之前李鍾碩說他來的時候去看過,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可惜我今天 (16日) 晚上就要回韓國了,因為明天 (17日) 有拍攝,下次再來香港的時候希望可以去看。

Q:原本是模特兒的金宇彬成為演員的原因是什麼呢?比較喜歡當模特兒還是演員?
A:在做模特兒工作的時候,一開始並沒有成為演員的想法,只想做模特兒而已,但是在遇到演技老師後有了想演戲的想法,因為老師對演技的熱情和對弟子的關心而喜歡上演戲而開始的。對於要選擇當模特兒或是演員,我沒辦法回答,因為兩種工作我都很喜歡,模特兒對我來說是很刺激的事,也是我很喜歡的事,如果沒有模特兒工作我現在也不會在香港跟大家見面、進行訪問,我希望能做到我還能做的時候,所以兩種工作都不想放棄。

Q:《繼承者們》中崔英道的角色這麼受歡迎是因為「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金宇彬對這有什麼想法?
A:我覺得比起因為是壞男人而這麼多人喜歡,更是因為觀眾們對於這角色有共感,對媽媽、單戀有著差不多的想法,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喜歡崔英道這角色。

Q:有想擺脫「崔英道」壞男人的印象嗎?或是有其他想演的角色嗎?
A:現在還有很多沒讓大家看到的演技,所以想嘗試不同的角色,像是愛情氛圍非常濃厚的劇,想嘗試那些愛很深的純情角色,因為之前都是在演叛逆的角色,所以想試一下比較正氣、陽光的角色。(問:如果愛情作品中有裸露戲的話會拍嗎?) 現在還不知道,要看過劇本的需要才能決定。

Q:香港的粉絲都很熱情,有被嚇到嗎?
A:香港的粉絲比韓國的粉絲比較積極,也很會表達喜歡我的心意,很謝謝他們,也希望能多來跟大家見面。

Q:中國將翻拍《繼承者們》,金宇彬知道嗎?知道有傳聞說由 Super Junior 的始源出演崔英道的角色嗎?
A:我不知道,是第一次聽到。

Q:不少人都知道金宇彬很難買到適合的褲子,有時間去逛街買嗎?
A:雖然有不合適的,但還是有很多適合的品牌,如果真的有很想要的褲而不適合的話,會去訂做一條,有時候也會與造型師一起去逛街。

Q:有在特別管理身材嗎?喜歡什麼運動?需要節食來控制身型嗎?
A:因為喜歡吃,所以是吃很多也做很多運動的類型,最近因為比較忙都是去健身房而已。

Q:有想合作的香港藝人嗎?
A:有機會的話也想合作,因為我喜歡很多香港藝人,所以只選一個有些難,有機會的話也想跟不同的藝人合作。

Q:如果有香港導演邀請金宇彬來香港拍攝的話會來嗎?
A:現在還沒有這種邀約,但如果時間和行程都可以的話,我不介意來香港拍戲。

訪問結束後正式開始簽名會,金宇彬為200位粉絲送上了親筆簽名海報,也會與粉絲們握手或是十指緊扣,令其他觀看的粉絲羨慕不已,而有一名可愛的小女孩上台簽名時,金宇彬還與她擁抱,引起現場粉絲們的尖叫。簽名會進行了約一個小時,結束的時候金宇彬表示:「很開心來香港跟大家見面,希望有機會能多來香港,謝謝大家。」

金宇彬 香港粉絲簽名會

另外,金宇彬將開始首次巡迴粉絲見面會,不要忘記他將會在3月15日來台跟大家見面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