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ain暌違五年的日本見面會

Rain 日本歌迷見面會

Rain 7日在日本橫濱舉行歌迷見面會「Rain Official Fanmeeting In Yokohama」,距離上次的官方歌迷見面會已經有五年了,現場湧入五千多位歌迷共襄盛舉。

根據 Rain 所屬公司表示,這次的歌迷見面會分兩部舉行,第一部為 Talk Show,由 Rain 跟歌迷分享入伍後到現在,這三年來的感想,並穿插了「搶先過情人節」、「Rain 給歌迷的信」等活動與歌迷互動。

第二部則為迷你演唱會,在迷你演唱會中,Rain 除了經典歌曲外,也演唱了新專輯數首歌曲。

Rain 也對等待已久的日本歌迷表達感謝:「好久沒有像這樣與大家見面,透過官方歌迷見面會見到大家非常開心,這次發行正規六輯有許多歌迷也直接到韓國來支持我,真的很感謝,我覺得非常幸福。」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