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綠賢,生日快樂!

綠賢

2月10日 — 今天是 100% 主唱之一綠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綠賢 / Kim Rock Hyun / 김록현
  • 生日:1991年2月10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專長:打造別人的時尚和髮型、鋼琴、作詞
  • 興趣:逛網絡 shopping mall、看電影、聽音樂、看卡通、逛街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兩個姐姐、妹妹
  • 理想型:很會體諒人的可愛類型,眼、嘴唇、手很漂亮的人,收到他人的愛後能夠和他人分享愛、心中充滿愛的女人
  • 座右銘:a za a za fighting!

綠賢是 100% 的主唱,他在2005年就已經加入 TOP Media,跟隊長旻佑由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已經認識,相識快九年的他們雖然有年齡差距,但卻像朋友般親近。綠賢曾經在2009年以 Jumper 成員的身份出道,雖然有 Eric、知英 (智英) 的幫忙,但兩首單曲都沒有成功,最後綠賢再度回到練習生的身份,直到2012年才結束長達7年的練習生活與 100% 成員們一起再度出道。

綠賢有著一副高亢的聲音,歌曲的高音部份都由他和赫鎮負責,唱歌是他的專長,即使是清唱也非常有自信;除了唱歌外,多年的練習生活也讓綠賢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不久前他才與創造一起送上了一段舞蹈影片。總是非常活潑的綠賢是成員和粉絲們的快樂病毒,只是他獨特的笑聲就已經能夠為大家帶來笑聲,期待綠賢在2014年和 100% 一起帶來更棒的作品!

最後送上綠賢《Want U Back》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綠賢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綠賢,生日快樂!Rock Hyun Happy Birthday!록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ree tempo @YouTube
圖片來源:綠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